出月子的感情说说朋友圈

来源: 互联网

出月子的朋友圈说说 出月子的心情说说。在月子里很多妈妈都觉得实在是太难熬了,出月子的时候心情都是兴奋的,毕竟那难熬的月子都过去了,下面小编就来说说:出月子的朋友圈说说,出月子的心情说说(兴奋难熬都结束了)。

出月子的朋友圈说说

这位美少女出月子了,出来放风

赶快出月子 想回自己家,总觉得有些别扭和婆婆在一起。

马上就要出月子了,今天我妈特别正经的说,“千万别生二胎了啊!哄孩子太累了!你小时候都没这么难哄”

哈哈哈,妖娆如你。妈妈的小心肝。终于满月啦!妈妈也出月子了……想不盖被子不盖被子,想喝酸奶喝酸奶,想出去撒欢就撒欢了。我想喝个可乐,想吃薯片,辣条的话我在忍忍

快要出月子啦,天天裹的跟种子一样,每天还有人一对一盯着我不准玩手机,不准穿的少,不准瞎吃,天天让我躺着,差点痴掉,就这样过了42天了!!!

臭小子越来越胖越来越可爱,我越来越瘦,马上要熬出月子了,刀口还是痛大晚上还要跑去医院做检查,**脱了层皮

忽然觉得,没有了盼头。之前是一直盼着出月子,现在终于熬到满月,身边的人又说,前仨月都得注意,现在温差又那么大,出去怕身体吃不消,还得一直待在屋里,跟坐月子有什么区别。什么时候是个头?

出月子的心情说说

就快要出月子啦,有点小激动啊,明天多米就变成小光头了

整整一年,感觉像在做梦,现在似乎还在梦里。等出月子,要开启女超人模式了

**下来腰酸腿没劲肚子上刀疤疼奶疼,心力交瘁,离出月子还有7天,加油熬熬熬

坐月子期间真心得每天给自己心里建设,不然分分钟想拿起刀砍人的节奏。赶紧让我出月子吧,我要回家。

头好重,感觉厚厚的一层油,好想洗头,好想快点出月子,好想女儿快点长大

出月子没几天,就开始东奔西跑,今天骑自行车上坡时没力气踩,摔了个底朝天,突然有一瞬间就感到生活的艰辛。

终于出月子了,尽管我已经嗨了两天了,从此要正式开启亲自带娃模式了……丧心病狂的爸妈已经**忽视了咕嘟的需要,只给自己买买买

首页 产后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