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亲母婴生活馆加盟怎么样?10年品牌绝对靠谱

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,人们已经离不开网络;随着海淘、代购的兴起,在母婴行业中,产品安全已经面临的严峻挑战。虚拟网络没有**,海淘、代购的违法性,顾客对产品缺乏认知性,高仿造假的产品对婴幼儿身体造成了极大的损害。

爱亲母婴生活馆以**产品安全为己任,建立行业新秩序,全面实施质量强企战略。为进一步严控产品质量,爱亲母婴生活馆**QC质监部门、增设专业质检人才岗,为产品制作防伪标、派员工进驻工厂严查每一生产环节、严厉打击仿冒商品,并要求每款产品的质检报告必须配备,给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商品,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。

福娃孕婴用品店

爱亲母婴生活馆构即将对全国店面进行了系统性品牌升级,针对店面的外观与内部形象进行了全面的调整,整体店面设计上邀请了**设计公司,采用**大气、人性化的设计,产品陈列更一目了然,方便快捷,使消费者有良好的购物体验。同时,爱亲母婴生活馆致力于精心打造以0~6岁婴童以及孕产妇为主的全方位、高品质的一站式消费购物以及服务体验机构,同时也向消费者和业界传递出一种有时尚品位和高品质的**母婴连锁店品牌形象。

目前,爱亲母婴生活馆合作的母婴知名品牌有3500多家。产品系列涵盖了奶粉、辅食、营养品、喂养用品、纸尿裤、玩具、服装鞋帽、童车、童床、寝具、礼盒、图书音像、洗护用品、妈妈用品等16大系列,满足高中低端市场的所有需求。完善的产品品牌、稳定优势的渠道开发、前期*大的加盟扶持、后期完善的售后**在业内*占鳌头,影响力广泛。

爱亲母婴生活馆2018年5月被评为“中国母婴行业**名优品牌”,已经跻身成为中国母婴行业的**和**者,也是广大想**母婴店的创业者****的**母婴加盟品牌。

首页 奶粉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