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婴店可以卖那些东西如何提升客流量导购服务很重要

母婴店可以卖那些东西如何提升客流量。目前母婴门店普遍面对的困境是什么呢?是整体流量增速放缓的大前提下,母婴行业准入门槛又低,质量良莠不齐,客户根本无法留存。这样导致的后果是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,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昂。客流就像一个门店的魂,竞争的加剧使门店对客流的把握像雾像雨又像风,需要充分注意。母婴店如何提升客流量呢?爱亲母婴教你如何做。

1细微洞察

母婴店销售难的一大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对于品类的认知不够,这时候就需要导购能洞察客户的需求,学会察言观色,去判断症状与哪些产品相匹配,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,更多地站在客户的角度去**产品,从而促成营养品销售的***。

2、专业服务

母婴店导购需要学会如何运用现有的专业知识,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服务,以提升销售,还可以针对店员的专业度问题进行考核,做好详细有序的培训计划的同时,鼓励门店员工自我提升的积极性。

3、巧妙搭配

母婴店的销售人员可以让营养品一年四季都能成为门店爆品,建议导购可根据时令为卖点进行主推,学会引导和教育顾客,**顾客对产品需求,对于已经购买的顾客,要做好售后回访和服务,适时进行续购激活。

母婴店可以卖那些东西如何提升客流量?做好以上三点,让你的母婴店轻松拥有***,希望可以有用。

投稿作者:aiqin1
首页 小本创业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