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婴用品店加盟连锁店爱亲母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

母婴用品店加盟连锁店爱亲母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。很多人想开一家母婴用品店加盟连锁店,但是现在用品店加盟连锁品牌繁杂,不知道选择哪个母婴店加盟品牌好,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内规模较大、品牌认知度高的爱亲母婴,爱亲母婴怎么样?

作为母婴行业中的实力企业,爱亲隶属于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自成立以来,爱亲对产品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,秉承“质量至上”的原则,为母婴人群输送健康安全的产品,不断积累着信誉与口碑。

爱亲母婴先后与一线实力品牌:伊利乳业、惠氏铂臻、君乐宝乳业、雅培金钻,展开合作,让值得客户信赖的大众优品进入爱亲门店,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,爱亲也不断的加强对自有品牌的建设,先后创立自有童装品牌爱亲贝贝,旗下涵盖了童装、童鞋和服纺配饰。品牌精髓和时尚潮流**的结合,产品选用**面料,舒适亲肤,为宝宝开启童趣之旅。

在与***战略合作创建自有品牌的基础上,爱亲母婴店积极寻找更适合中**宝的产品。如爱亲母婴店主推的明*纸尿裤利用**的技术配方以及多国工艺原料,根据亚洲宝宝的特点,开发出质地绵柔、超薄透气的“明*”牌婴儿纸尿裤产品,并受到宝妈家长一致的好评!

在宝宝洗护方面,爱亲母婴推出专为婴幼儿肌肤定制的小梦熊宝宝洗护系列,同时研发出天然,温和护肤、宝妈同样适用的“舒婴美”让宝宝和宝妈肌肤都能得到*贴心安全的呵护。

未来,爱亲将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实力,不断完善产品体系,加强自主品牌的建设,争取加盟商利益*大化,继续维系中国母婴行业知名地位,坚持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共赢。

投稿作者:aiqin1
首页 小本创业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